smt212212

两爪气缸和mhs3-32d三爪气缸有哪些区别?

发布了长文章:两爪气缸和mhs3-32d三爪气缸有哪些区别?

点击查看

mhs3-32d三爪气缸三点夹持,抓取圆柱更稳定,不脱落不滑落,采用不锈钢手爪耐腐蚀、硬度高。

mhs3-32d三爪气缸和两爪气缸有哪些区别?

mhs3-32d三爪气缸和两爪气缸的结构不一样,mhs3-32d三爪气缸具备三个爪子,便于抓取竖直的圆柱形物体。

两爪气缸是两个手指,在抓取圆柱物体时,更便于抓取横着的物体。

应用不同。mhs3-32d三爪气缸主要应用于抓取圆柱物体,三个支点的手指气缸,圆柱物体不滑落,稳定抓取力。两爪气缸更适合抓取长方体物件。

 

mhs3-32d三爪气缸和两爪气缸 斯麦特生产的产品优势:

1.重复精度高±0.01mm,精确动作,稳定夹持力。

2.可安装磁性开关。主体侧面的安装槽内可安装各种各样的磁性开关,也可选择2色显示和防水性提高型等。

3.气爪安装方便。气爪安装时易对中心,气爪上面加工有定位用的销孔。

评论